close

WAT氣泡雞尾酒系列

一款是綠茶調酒

一款是跟香港「檀島茶餐廳」聯名的檸檬茶調酒

IG上看到有人分享

立馬打動我DER

我家附近的全家都找無

剛好朋友在桃園的全家找到

385

就送到我手啦

 

酒精能消毒

但這款無感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 

▲ 冷萃綠茶氣泡雞尾酒

 

就是喝微糖綠茶

沒啥酒味

而且哪來的sparkling ?!

 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▲ 凍檸茶氣泡雞尾酒

 

undefined

▲ 成份

 

帶著香港錫蘭檸檬茶的味道

不過淡了10

氣泡有

但像放隔夜漏了氣的zero

因為有點家鄉味還是有喝完-

 

酒精能消毒

但這2款完全無感

(難道是我太酒鬼了嗎)

我懷念很久前台啤出過的茶香啤酒系列

arrow
arrow

    huibarbie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